回复方式:   回复条数 
间隔时间: 分钟
日期限制:
 楼主| 发表于 2021-7-20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专属论坛:东风柳汽  车型选购 

2021年7月1日,国六新国标开始实施,现在已经过去半个多月时间。但由于有大量国五库存需要消化,多地都在延期推迟国五车型上牌时间,我们当地也有这政策。但我认为与其买国五车型,还不如买国六车。

国家又提出了双碳目标,绿色环保要求更高,现在买国五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不能上路了,或者被各种路段限制,与其东躲西藏,担惊受怕,还不如一步到位,你说是不是?
最近,没事我也问了问身边朋友们,他们买的国六车怎么样?有的买东风、重汽、福田的车,还有买乘龙的,总体问下来,国六车虽然刚开始使用的时候会有一些小问题,但是用的时间久了,保养到位,平时注意的话,这国六车挺好的,也没像咱想象的那么难伺候。
问了周边这么多朋友,个人感觉乘龙国六还是性价比最高的。我之前就一直开乘龙,我感觉乘龙就挺不错。现在国六车,它的发动机与变速箱这些大件与其他大品牌的车子是一样的,你说花那钱干嘛,还不如买乘龙呢。我朋友也说,乘龙国六车开车不错,有劲,上坡、起步都挺快的,一点不费劲。


那个朋友还说,他那辆乘龙国六版有一个特点让他挺意外的,就是省油。说是加装了智能技术。有最先进的智能辅助驾驶、VCU智能控制系统搭载低油耗定制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减少1.5L,别小看这1.5升,那都是钱啊,少说一年还能省小2万呢。


听说,乘龙国六车型也是经过3年时间改造成的,升级为现在的3.0产品。全行业都强调轻量化,减重,乘龙国六3.0也在做轻量化,另外乘龙还推出了一致性长换油保养模式,这在行业也算是第一个吧。总之减少咱进站保养的次数,少耽误一天,咱就能多跑一天,多赚一天钱。

看着身边朋友不少都换成了国六重卡,我也想换但奈何没有钱,还是再等等吧。现在这辆老乘龙,我还能开一阵,等钱不紧张了,我也准备换车,各位卡友们有用的好的车给我推荐推荐。
马达一响,黄金万两。今天先聊到这了,明天又要准备出车了,也祝朋友们天天发财啊!



0人参与
查看更多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0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