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班司机

Rank: 4

帖子
205
精华
0
卡路里
0 卡
注册时间
2012-6-27
居住地
辽宁 大连市 庄河市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2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简单说一下配置吧.新款驾驶室7.7的仓栏.6缸180马力道依茨发动机.电动车窗。接下来就说一下这款车的使用感受吧,用了两个月了感觉不错吧,就说说缺点吧:驾驶室感觉有点矮,没有导流罩是一个太大的看点,还费油。轮胎小点不担载900—20的,1000的就好了这点应该跟青岛的学学。灯光不给力,远光就不说了,近光基本看不到。谈谈油耗吧,觉得挺费油的,0#油7.5一升我一公里就得2块钱,刚提车的时候油没涨价7.1的时候一公里1.6那样吧,大家看看费油不。现在的油太不禁用了,我昨天拉的纸壳箱没到4米高,最多6吨货,从铁岭到锦州北镇大约330公里,大家都猜猜我用了多少油呀,速度最多80迈。接下来上几张图片,手机照的不多凑合看吧,本人第一次发图片,不知道好发不。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司机

Rank: 5Rank: 5

帖子
1504
精华
0
卡路里
270 卡
注册时间
2010-11-9
居住地
河北 保定市 安国市
发表于 2012-10-22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坐沙发。看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拖车司机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10543
精华
4
卡路里
631 卡
注册时间
2011-4-1
居住地
陕西 渭南市 临渭区
发表于 2012-10-22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上图……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拖车司机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2060
精华
0
卡路里
1116 卡
注册时间
2012-1-25
居住地
辽宁 沈阳市 于洪区
发表于 2012-10-22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图图途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司机

Rank: 5Rank: 5

帖子
713
精华
0
卡路里
0 卡
注册时间
2012-5-7
居住地
河北 石家庄市 藁城市
发表于 2012-10-22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沫沫于2012-10-22 16:22发表在顶楼】
先简单说一下配置吧.新款驾驶室7.7的仓栏.6缸180马力道依茨发动机.电动车窗。接下来就说一下这款车的使用感受吧,用了两个月了感觉不错吧,就说说缺点吧:驾驶室感觉有点矮,没有导流罩是一个太大的看点,还费油。轮 ...


跑了多少公里了 车子在行驶的时候保持多少迈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重卡司机

Rank: 6Rank: 6

帖子
869
精华
0
卡路里
49 卡
注册时间
2012-1-29
居住地
内蒙古 兴安盟 阿尔山市
发表于 2012-10-22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沫沫于2012-10-22 16:22发表在顶楼】
先简单说一下配置吧.新款驾驶室7.7的仓栏.6缸180马力道依茨发动机.电动车窗。接下来就说一下这款车的使用感受吧,用了两个月了感觉不错吧,就说说缺点吧:驾驶室感觉有点矮,没有导流罩是一个太大的看点,还费油。轮 ...



180马力跟我的玉柴140马力比还可以不费油。我的4110玉柴空车还要1.5块左右哪。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司机

Rank: 5Rank: 5

帖子
439
精华
0
卡路里
0 卡
注册时间
2012-8-12
居住地
湖北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巴东县
发表于 2012-10-22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上图。。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重卡司机

Rank: 6Rank: 6

帖子
4854
精华
1
卡路里
387 卡
注册时间
2011-11-15
居住地
海外 大洋洲 新西兰

拥有卡车之家车标

发表于 2012-10-22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挂了吗?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班司机

Rank: 4

帖子
205
精华
0
卡路里
0 卡
注册时间
2012-6-27
居住地
辽宁 大连市 庄河市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2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真不会发了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班司机

Rank: 4

帖子
205
精华
0
卡路里
0 卡
注册时间
2012-6-27
居住地
辽宁 大连市 庄河市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2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m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卡车之家商城正品配件推荐
  • 加热器
  • 1000FH滤芯
  • 座垫
  • 四路监控
  • R600T粗滤
分享到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