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方式:   回复条数 
间隔时间: 分钟
日期限制: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卡友们大家好:
2019年是个特别的年份,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卡家陪伴我们走过的第10年。从2009到2019,是相互成长的十年。
不知道有多少人,来自天南海北在卡家相识相知;不知道有多少人,因为怀揣对卡车的挚爱在卡家相遇;不知道有多少人,从刚入行的小白在卡家学习,慢慢成长为老司机.....卡车之家总是有着一群活泼可爱的人,卡车之家商城也一样,总是带给你意向不到的惊喜和感动~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威伯科挂车 4通道ABS套装(价值4199元)

二等奖5名威伯科干燥罐 银罐1个(价值299元)

三等奖10名双十一满200减50元优惠券卡车之家商城自上线以来,从未销售过1件非官方授权产品,从未销售过1件假货。只要买过卡家商城的产品的卡友都知道,卡家商城的东西那是真的好。卡家商城买的就是省心踏实;用点好的很有必要!多花钱养车,少花钱修车,怎么算都划算!

还记得2017年冬天北京大兴大火,几乎所有北京的仓库都被查,有一位卡友,一个月才跑一次北京,买了埃贝赫驻车加热器,仓库快递停发,卡家商城的客服小妹妹一行人,专程开车去仓库拿货送到卡友手中,只为了让卡友马上装上,少挨冻。一想到这件事,心头总是莫名很感动.....
所有故事的主角都是我们可爱的卡友。今天,卡车之家商城发起一个关于“你和卡家商城的故事”,让我们一起聆听,你和卡家商城的那些感动的、可爱的故事吧!最大奖是送一个威伯科挂车 4通道ABS套装(价值4199元),这次玩的有点大,商城是不是很任性~
活动对象:
全体在卡家商城下过单的卡友
(哈哈~要是之前没有下过单,你也想参加,那现在去商城下单,然后就可以参加活动啦!)

征文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日-10月31日

参与方式:【我和卡家商城的故事】+标题,在卡车之家任意板块发帖,自由发挥。
例如:【我和卡家商城的故事】这些年我买过的好物;
【我和卡家商城的故事】谢谢你给我的小惊喜.....


内容要求:
1、说一说你和卡车之家商城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有感动,有惊喜,有实用或者有些小吐槽...都可以。
2、内容真实,抄袭内容、弄虚作假等视为无效。
3、文字不少于200字,图片不少于3张。
4、每人最多可获得一项奖品。

评选标准:
根据帖子内容质量、互动情况及点赞人气等,由卡车之家评选小组挑选出最优秀的16名卡友,获得相应奖励!

开奖时间:11月6日左右

你看我这念念不忘的模样,你就知道卡家有多包容、多可爱。人与人之间的情谊,就是这样奇妙,感谢卡车之家让我们相遇。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卡车之家商城所有。
已参赛的帖子(点击可以跳转看看):
标题
版块
作者
卡家商城——因为爱你如初恋,所以提点小意见
卡车杂谈
苏G88888
【我和卡家商城的故事】从反光衣说起卡车杂谈长治老秦
【我与卡家商城的故事】好东西就要分享。卡车之家活动专区忠实车友王海南
【我和卡家商城的故事】保养直播,欢迎讨论卡车杂谈风-火火
【我与卡家商城的故事】卡车伙伴,一直陪伴!卡车杂谈爱卡车的小魏
我和卡车之家商城的故事卡车杂谈从不畏惧
【我和卡家商城的故事】相信朋友相信卡家卡车杂谈放弃长途来驳短
.......

这么优秀的奖品,正在向你招手!我们虚位以待@~












0人参与
查看更多
总结与点评
共有1条信息
欢迎卡友们,一起来讲述你和卡家商城的故事,让我们多点感动,多点热爱,顺带拿个小奖,开心开心~期待你的参与!
发表于 2019-10-1 00:43
注:该功能仅"管理员"、"版主"、"楼主"可用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卡车之家微信版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发表于 2019-10-1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卡车之家微信版
原车的不行就得换好的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发表于 2019-10-1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卡车之家微信版
关爱卡友的好活动,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发表于 2019-10-1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卡车之家微信版
前排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发表于 2019-10-1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卡车之家微信版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卡友们,一起来讲述你和卡家商城的故事,让我们多点感动,多点热爱,顺带拿个小奖,开心开心~期待你的参与!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卡车之家微信版
商城的东西放心买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发表于 2019-10-1 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
商城的商品越来越多,品种越来越全,品质越来越高,大白越来越努力,态度越来越好,服务越来越周到。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发表于 2019-10-1 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
机油买一送一买了六桶,可以用一年了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