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助手

Rank: 2

帖子
64
精华
0
卡路里
0 卡
注册时间
2011-12-6
居住地
四川 南充市 顺庆区
 楼主| 发表于 2019-1-3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
专属论坛:新车作业  三一重工  三一牵引车 
连续忙活了几个月,终于有点时间下来。这些日子都是忙些什么?忙着买车,都说年底买车不好,是的年底买车确实有些不好的地方,但好处也不少。但晓得的人都默默地买了,就跟人家给你说“这个这个很赚钱”,但你一去,结果却亏本了。所以,有些听听看看
本帖最后由 q425414301 于 2019-1-4 09:34 编辑

0人参与
查看更多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助手

Rank: 2

帖子
64
精华
0
卡路里
0 卡
注册时间
2011-12-6
居住地
四川 南充市 顺庆区
 楼主| 发表于 2019-1-3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
我在一家物流公司,避免广告,名字就不说了。就在这几个月,咱们公司连续购进了7台三一重卡,最后也很幸运,没想到三一的第6000台车被我给提了,还举办了一个隆重的交车仪式,三一重卡总监给我交付钥匙,售后、研发的领导到场,更重要的是营销的妹子都围着我,弄得我还有点不好意思。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7)

卡车助手

Rank: 2

帖子
64
精华
0
卡路里
0 卡
注册时间
2011-12-6
居住地
四川 南充市 顺庆区
 楼主| 发表于 2019-1-3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
嘿嘿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3)

卡车助手

Rank: 2

帖子
64
精华
0
卡路里
0 卡
注册时间
2011-12-6
居住地
四川 南充市 顺庆区
 楼主| 发表于 2019-1-3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印象深刻。大家一定会问我们公司为什么会连续买三一重卡,尤其近期三一的各种消息很多,这里面有好的也有坏的。说回到车上,买车要看网上的和别人说的,但不能全信,自己亲自感受一下,如果可能试开一下最好。
我们选择三一主要看重了他们这几点:
1、配置 国内的黄金三大件,质量好,服务好。
2、舒适性 人性化设计的驾驶室,特别适合我们卡友长途运输使用,空调,冰箱,微波炉,特别是车载WLAN 使用,让卡友上了车就像到了家的感觉。
3、品牌感觉好,三一作为国内重工领导者值得我们信赖。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2)

卡车助手

Rank: 2

帖子
64
精华
0
卡路里
0 卡
注册时间
2011-12-6
居住地
四川 南充市 顺庆区
 楼主| 发表于 2019-1-3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
回家路上大雪封路,堆奥特曼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3)

卡车助手

Rank: 2

帖子
64
精华
0
卡路里
0 卡
注册时间
2011-12-6
居住地
四川 南充市 顺庆区
 楼主| 发表于 2019-1-3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
我们当地XX经销商对我说三一做挖机的做卡车不行,但我上网了解了一下,这个品牌居然是做农用拖拉机起家的!我就想对他们说句,呵呵呵!在机械领域,三一绝对是数一数二,虽然卡车才开始做,但是就冲这品牌和技术实力,肯定不赖,也有保证。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4)

副班司机

Rank: 4

帖子
443
精华
0
卡路里
768 卡
注册时间
2014-6-3
居住地
江苏 镇江市 句容市
发表于 2019-1-3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卡车之家微信版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卡车助手

Rank: 2

帖子
64
精华
0
卡路里
0 卡
注册时间
2011-12-6
居住地
四川 南充市 顺庆区
 楼主| 发表于 2019-1-3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
因为我们公司的主要路线是南充到成都,但现在国三的车都进不了成都了,所以正在淘汰国三国四的车,这也是买三一的一个原因。我们公司现在的7台三一重卡都是自用,现在公司业务也还不错,后面估计还会陆续淘汰一些车,这里做个广告有兴趣的可以私聊我。
从现在运营的情况看,车子的油耗、出勤率都还不错,这也是我们还在提三一的原因。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5)

卡车助手

Rank: 2

帖子
64
精华
0
卡路里
0 卡
注册时间
2011-12-6
居住地
四川 南充市 顺庆区
 楼主| 发表于 2019-1-3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
最后提两个小建议,驾驶室安全带设计在座椅上面就好了,要不然车动起来不好调节,还是就是驾驶室脚踏板,怠速破响。希望三一可以改善。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