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司机

Rank: 5Rank: 5

帖子
970
精华
0
卡路里
314 卡
注册时间
2018-4-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5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
各位卡友,实在不好意思,很长时间没在卡家发帖啦!本身我的语言组织能力就不好,写出来的东西不用说文采也差!再加上提新车忙着挣钱时间上也忙啊!
     我的车提回来跑了四万六千多公里啦!目前一切正常!油耗也在慢慢下降!
我知道现在关注三一重卡的人真的不少,但是今天我走到甘肃的时候,一个交警老远就拦下了我的车!心里想的:坏了,又要罚款啦!结果把我拦停后就是为了看看这传说中的三一大房卡!我赶紧开开门让他上车看,他环顾车内:大窝铺,电视,中控大屏,我加装的四路监控,我还特意介绍说还有车载wifi,冰箱,微波炉!他说的我也在网上关注了三一重卡这看看实车就是好!听到这些我心里也是美哟!交警下车关门还不忘说一句:路上慢点一路平安!交警来这么一句心里感觉还挺热乎滴!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学徒

Rank: 3Rank: 3

帖子
140
精华
0
卡路里
76 卡
注册时间
2018-3-30
发表于 2018-10-5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卡车之家微信版
沙发!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卡车小伙

Rank: 1

帖子
6
精华
0
卡路里
3 卡
注册时间
2018-3-31
发表于 2018-10-5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卡车之家微信版
交警也关注三一重卡了!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卡车小伙

Rank: 1

帖子
30
精华
0
卡路里
7 卡
注册时间
2017-8-20
居住地
北京 北京市 崇文区
发表于 2018-10-5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卡车之家微信版
呵呵 真的好吧!加油 大三一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司机

Rank: 5Rank: 5

帖子
998
精华
0
卡路里
270 卡
注册时间
2012-9-22
居住地
山东 潍坊市 寿光市
发表于 2018-10-5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卡车之家微信版
大发兄弟,你和他商量商量叫他跟车跑一趟呗,看看咱们三一房卡这个效果怎么样,还有能挣多少钱,以后他们就会规范执法了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2)

卡车助手

Rank: 2

帖子
115
精华
0
卡路里
80 卡
注册时间
2017-11-8
居住地
湖南 长沙市 长沙县
发表于 2018-10-5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 卡车之家iPhone客户端
我们已经列入公安系统的关注了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卡车助手

Rank: 2

帖子
51
精华
0
卡路里
17 卡
注册时间
2018-2-20
发表于 2018-10-5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卡车之家微信版
还以为交警要干嘛呢,吓我一跳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3)

卡车学徒

Rank: 3Rank: 3

帖子
140
精华
0
卡路里
76 卡
注册时间
2018-3-30
发表于 2018-10-5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卡车之家微信版
标题不够劲爆,应该写成:交警无故拦截三一重卡,我要发帖……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2)

卡车助手

Rank: 2

帖子
35
精华
0
卡路里
1 卡
注册时间
2018-1-9
发表于 2018-10-5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卡车之家微信版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助手

Rank: 2

帖子
63
精华
0
卡路里
87 卡
注册时间
2018-4-13
发表于 2018-10-5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卡车之家微信版
三一,卡车界的焦点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卡车之家商城正品配件推荐
  • 加热器
  • 1000FH滤芯
  • 座垫
  • 四路监控
  • R600T粗滤
分享到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