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卡司机

Rank: 6Rank: 6

帖子
5378
精华
5
卡路里
171 卡
注册时间
2016-8-4
居住地
北京
发表于 2018-5-17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 卡车之家iPhone客户端
专属论坛:江淮格尔发 
亲爱的卡友们大家好:
我有一位钢铁兄弟,他的名字叫”格尔发“从我们确认眼神的那一刻起,便注定了我们将会“相互信赖、相互依靠、相互协助、相互成长”于是我们便成了志同道合的兄弟,累!我们一起受!汗!我们一起流!我们一起走南闯北!征战山河!续写着属于我们的故事~~我们那独一无二的故事~~

今天,我们就以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我和格尔发的故事# 为主题,写出你和钢铁兄弟之间的那份独一无二的故事吧!

奖品设置(根据帖子点赞数,阅读量以及格尔发公司评选小组决定获奖名次):
一等奖:2名,价值1000元的京东购物卡

二等奖:5名,价值499元的车载冰箱

三等奖:10名,小米充电宝

卓越奖:20名,车载电风扇

参与方式:
1、标题:以#“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我和格尔发的故事#为标题,在论坛卡车杂谈板块发帖,例:【#“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我和格尔发的故事#】咱家的致富好伙伴为主题,写出我与江淮格尔发重卡相关的卡车生活,内容需为原创,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
2、内容:帖子内容应包括和江淮格尔发的合影, 文字内容分享合影背后的故事
3、内容须真实,抄袭、转载会被直接取消参与资格哦;

参与要求:
1、参与资格:手机绑定用户!(怎么绑定?点这里:http://www.360che.com/news/110727/15834_4.html)方便获奖后联系你!
2、仅限于格尔发卡车司机。
3、每个ID允许一篇帖子参加本活动(以第一次发帖为准,请大家准备好再提交)
4、内容必须真实并完整,图文并茂。文字信息不少于300字,图片不少于5张(车主与自己格尔发的正面合影、视频会成为加分项喔!),抄袭内容、不符合规范内容将视为无效。

参与时间:
5月20号-6月20号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学徒

Rank: 3Rank: 3

帖子
148
精华
0
卡路里
121 卡
注册时间
2017-8-3
发表于 2018-5-20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卡车之家微信版
这又是啥?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司机

Rank: 5Rank: 5

帖子
1848
精华
0
卡路里
1183 卡
注册时间
2016-11-8
发表于 2018-5-20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
格尔发,杂牌中的王牌,我的评价应该算中肯吧。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2)

卡车技师

Rank: 8Rank: 8

帖子
57715
精华
0
卡路里
1491 卡
注册时间
2012-7-7
居住地
吉林 吉林市 蛟河市
发表于 2018-5-20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
默默顶起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班司机

Rank: 4

帖子
324
精华
0
卡路里
867 卡
注册时间
2017-10-22
发表于 2018-5-21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
文笔不行啊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学徒

Rank: 3Rank: 3

帖子
181
精华
0
卡路里
462 卡
注册时间
2018-4-11
发表于 2018-5-21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
格尔发车保有量少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卡车司机

Rank: 5Rank: 5

帖子
996
精华
0
卡路里
1313 卡
注册时间
2017-10-7
居住地
北京 北京市 丰台区
发表于 2018-5-21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我和格尔发的故事#车子的车型真心喜欢,有一次有位司机师傅来我们厂送货。车挺好看的,用的玉柴发动机,法士特8挡箱。拉满满一车货,车子挺有劲的。等公司有业务需要,一定会买格尔发的。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拖车司机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7002
精华
0
卡路里
1084 卡
注册时间
2016-5-10
居住地
安徽 六安市 霍邱县
发表于 2018-5-21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
确认过眼神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 环环环1999A 发表于2018-6-6 14:47
    礼品好实用,可惜俺不是格尔发用户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小伙

Rank: 1

帖子
15
精华
0
卡路里
14 卡
注册时间
2017-5-7
发表于 2018-5-21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卡车之家微信版
格尔发真的很一般,车窗上有根黑色的隔断条影响视线,座椅减震硬的不得了,右侧补盲镜影响后视镜,双驱车的推力拉杆用的一字拉杆,拐弯时咯嘣咯嘣响,离合器高的离谱,车门上两块固定玻璃的前角无法清理灰尘,外循环滤芯更换太麻烦,前保险杠怠速共振的特别严重,以至于近光灯泡总是坏,定速巡航有时能用有时不能用,油耗和动力还算可以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卡车之家商城正品配件推荐
  • 百安舒坐垫
  • 1000FH加装总成
  • 座椅
  • 588加装总成
  • R600T粗滤
分享到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