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车司机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6168
精华
6
卡路里
1083 卡
注册时间
2015-5-16
发表于 2018-5-11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
零担站。
你说雨布替我解,不用我动手也算了。装好车要封车,特么竟然说我不用上去了,雨布也是老板给该好。
唯一缺点,没叫我吃晚饭。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司机

Rank: 5Rank: 5

帖子
1075
精华
0
卡路里
28 卡
注册时间
2015-4-22
居住地
广东 深圳市 宝安区
发表于 2018-5-11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
你还想怎么样呢,呵呵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重卡司机

Rank: 6Rank: 6

帖子
1356
精华
0
卡路里
1888 卡
注册时间
2012-2-10
居住地
山东 枣庄市 滕州市
发表于 2018-5-11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
好好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拖车司机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6168
精华
6
卡路里
1083 卡
注册时间
2015-5-16
发表于 2018-5-11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
就是装得有点高,我才4.2.长,硬是装了3米八高。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5)

拖车司机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6168
精华
6
卡路里
1083 卡
注册时间
2015-5-16
发表于 2018-5-11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
发射回家
运价低啊。1050公里,3000远,均3元单公里。
但是发现出车后,自拍变帅了?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31)

卡车学徒

Rank: 3Rank: 3

帖子
195
精华
0
卡路里
595 卡
注册时间
2013-12-20
居住地
天津 天津市 北辰区
发表于 2018-5-11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 卡车之家iPhone客户端
你非得自己干才舒服吗,哈哈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5)

卡车学徒

Rank: 3Rank: 3

帖子
160
精华
0
卡路里
551 卡
注册时间
2017-2-20
居住地
广西 南宁市 武鸣县
发表于 2018-5-11 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
可以啦!卡友,碰上这样的老板你就偷着乐吧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司机

Rank: 5Rank: 5

帖子
1764
精华
0
卡路里
1154 卡
注册时间
2016-10-24
发表于 2018-5-11 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卡车之家手机版
好老板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拖车司机

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18216
精华
3
卡路里
355 卡
注册时间
2013-4-27
居住地
河北 衡水市 枣强县
发表于 2018-5-11 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
我开轻卡就遇到过老板卸车,七十多公斤一个的布,四十个,一个人扛,吃饭的时候还是他陪着,这才知道是老板,四个人要了八个菜,还都是硬菜。山东庆云的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5)

卡车学徒

Rank: 3Rank: 3

帖子
215
精华
0
卡路里
1486 卡
注册时间
2016-2-24
居住地
宁夏 吴忠市 青铜峡市
发表于 2018-5-11 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 卡车之家iPhone客户端
要脸不?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卡车之家商城正品配件推荐
  • 百安舒坐垫
  • 1000FH加装总成
  • 座椅
  • 588加装总成
  • R600T粗滤
分享到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