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卡司机

Rank: 6Rank: 6

帖子
2762
精华
0
卡路里
775 卡
注册时间
2016-4-26
居住地
山东省 济南市
发表于 2016-11-21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在哪里报名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重卡司机

Rank: 6Rank: 6

帖子
2762
精华
0
卡路里
775 卡
注册时间
2016-4-26
居住地
山东省 济南市
发表于 2016-11-21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卡车之家手机版
报名的那个链接图片不能上传呢?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重卡司机

Rank: 6Rank: 6

帖子
2762
精华
0
卡路里
775 卡
注册时间
2016-4-26
居住地
山东省 济南市
发表于 2016-11-21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卡车之家手机版
报名处在哪??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小伙

Rank: 1

帖子
4
精华
0
卡路里
78 卡
注册时间
2016-10-7
发表于 2016-11-22 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卡车之家微信版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616
精华
0
卡路里
496 卡
注册时间
2016-7-7
居住地
北京 北京市 东城区

首届征文大赛2010网友电话拜年2010斯堪尼亚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2012北京车展网友活动2012斯堪尼亚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2014沃尔沃卡车节油宣传大使征集2014柳汽60周年征文活动拥有卡车之家车标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2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卡家大鹏 于2016-11-21 10:40 发表在 顶楼
亲爱的卡友你们好:

潍柴发动机在这七十年之间的发展成绩有目共睹。已经成为以整车整机为龙头,以动力系 ...
卡友们注意啦,经过于厂家的确认,必须是潍柴wp13的用户才可参加!!!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616
精华
0
卡路里
496 卡
注册时间
2016-7-7
居住地
北京 北京市 东城区

首届征文大赛2010网友电话拜年2010斯堪尼亚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2012北京车展网友活动2012斯堪尼亚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2014沃尔沃卡车节油宣传大使征集2014柳汽60周年征文活动拥有卡车之家车标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2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415 于2016-11-21 22:01 发表在 10楼
报名处在哪??
您直接在活动专区按规则发帖即可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重卡司机

Rank: 6Rank: 6

帖子
5404
精华
0
卡路里
921 卡
注册时间
2013-6-27
居住地
山东 济宁市 嘉祥县
发表于 2016-11-22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WP13才能参加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司机

Rank: 5Rank: 5

帖子
452
精华
0
卡路里
378 卡
注册时间
2016-4-24
发表于 2016-11-22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
我虽然用的13升480潍柴,可咱文本能力有限咋办?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616
精华
0
卡路里
496 卡
注册时间
2016-7-7
居住地
北京 北京市 东城区

首届征文大赛2010网友电话拜年2010斯堪尼亚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2012北京车展网友活动2012斯堪尼亚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2014沃尔沃卡车节油宣传大使征集2014柳汽60周年征文活动拥有卡车之家车标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2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頖縌じǒvの 于2016-11-22 15:11 发表在 15楼
我虽然用的13升480潍柴,可咱文本能力有限咋办?
没关系的,您就写出自己的真实感受就好!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学徒

Rank: 3Rank: 3

帖子
142
精华
0
卡路里
16 卡
注册时间
2016-7-12
发表于 2016-11-22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卡家大鹏 于2016-11-21 10:40 发表在 顶楼
亲爱的卡友你们好:

潍柴发动机在这七十年之间的发展成绩有目共睹。已经成为以整车整机为龙头,以动力系 ...
例:【潍柴敬真我,我为WP13代言】感受篇,我与潍柴wp13一起走过的日子!

内容要求:

1. 需图文结合,且字数不少于200字;
2. 正文第一行需注明所在省、市、姓名以及所用时代/瑞沃汽车具体车型。
3. 内容需真实、原创、积极向上。

必须是时代或瑞沃搭载潍柴的发动机才能参加么?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卡车之家商城正品配件推荐
  • 1000fh普通版
  • 逆变器 1000w
  • T恤
  • T3
  • 机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