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之家 > 卡车之家论坛 > 好微论坛
询价
标题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可怜的我,可怜的江淮好微..为什么你迟迟不到来..<尼玛太坑爹了.>  ...2 裤裆内的激情 2012-7-13 14:11 132898 刘虎的 2019-9-30 08:39
江淮好微单排,跃进小福星,时代小卡哪款车好 068068068 2013-10-5 21:23 23655 pananle 2019-8-27 13:40
attach_img 2--3吨货,选微卡还是轻卡?  ...23 xxcar85 2014-9-8 11:35 2349861 kayouJN26 2019-8-21 13:13
各位老司机请问2012年的江淮好微... kayoum8Wm 2017-6-10 16:30 2593 赣H23929 2019-8-4 11:11
attach_img digest 微卡也疯狂--单人单车20小时跨越4省  ...23456..14 dyxkh56 2014-9-3 15:00 13085965 kayoutocr 2019-7-11 00:31
准备入手东风俊风T60双排柴油车了 卡微 2012-3-13 22:16 26004 卡微 2019-7-9 01:57
江淮好微 拉货也做事  ...2 wlb5589812 2015-5-17 16:04 102402 wlb5589812 2019-6-29 06:26
attach_img 兄弟们我回来了,江淮好微退役换成缔途了  ...2 张泽楠 2018-11-7 21:42 123226 东航 2019-5-27 00:20
江淮好微质量怎么样?  ...2 xxcar85 2013-8-12 23:12 1022615 Zjhjzbb 2019-5-12 23:21
attach_img 江淮好微出售 马城飞 2019-4-8 21:56 1808 萧山人生旅途 2019-4-10 15:22
attach_img 江淮好微这车简直太垃圾了质量极差服务态度极差简直就是骗人的车子  ...23 liujinlonganyue 2013-2-16 17:07 2727354 海阔天空E8JL 2019-4-1 19:40
attach_img 江淮好微转让 空城缀然 半城烟沙 2019-3-23 15:32 0536 空城缀然 半城烟沙 2019-3-28 13:14
attach_img 江淮好微两年使用总结  ...2 196520 2013-4-2 08:39 168080 kayouKg0A 2019-3-15 18:07
和你们说说江淮好微的质量 一直在试新 2013-5-17 17:57 68936 HOWO2013 2019-3-6 23:07
attach_img 这车怎么样。江淮好微 2017-6-2 19:08 82140 江淮公机 2019-2-24 11:17
我想买个小微卡,大家帮我推见一下,谢谢!!! l3373135 2013-3-4 13:03 63025 whatinRs 2019-2-19 14:49
attach_img 很久不见大家不知道六年前的车友们还在不? 张泽楠 2018-11-7 21:57 32641 kayoufzSSjosi 2019-1-11 18:14
准备入手东风俊风T60双排柴油车颗 卡微 2012-3-14 18:27 27348 卡微 2018-12-31 15:52
好微在手,搬家无忧 CHARLINFSAR 2018-11-23 15:23 1296 kayouaesw 2018-11-23 15:40
江淮好微 那车质量怎么样 个体户进货 2012-4-22 19:46 43850 枫之商 2018-10-25 16:47
attach_img 江淮康铃团购会提车 李小小兵 2017-4-24 11:04 1720 kayoutocr 2018-9-19 16:26
attach_img 购江淮好微  ...2345 yinyunkeji 2011-11-22 15:05 4556796 kayoutocr 2018-9-19 16:23
attach_img 金杯之星,驭菱V1,江淮好微,哪个好?  ...2 xxcar85 2014-9-5 08:01 1011990 於永凯 2018-8-12 22:48
attach_img 我卖水果的,想换柴油的.不知江淮好微还是跃进小福星望各位卡友指点.  ...2345 裤裆内的激情 2012-5-17 10:58 4635036 於永凯 2018-5-22 10:16
哇哇哇…福田驭菱v5和江淮好微28哪个好 庄户人家 2014-8-16 21:01 72578 庄户人家 2018-4-7 21:41
12年的车是国几啊?求好心人帮帮忙 147353698 2014-5-12 10:42 85374 小那 2018-1-25 22:56
好烦啊,江淮好微走水泥路,点点缝隙就好颠。 空空如也。 2016-10-13 00:18 2934 空空如也。 2018-1-25 17:38
哪个品牌的微卡好? chen2008 2013-8-10 15:14 58622 国产爷们 2018-1-21 14:15
attach_img 我有一辆 江淮好微 单排 板车 想卖 kayouZ8xz 2017-10-23 20:02 2615 那般痛快 2018-1-11 10:50
江淮好微汽油版能拉多重?? 呒啦啦 2015-1-15 19:08 31938 孙老师 2017-12-29 21:13
attach_img 江淮好微。加装外循环,加装暖风机。解决东北冬季玻璃上霜的问题、小弟论坛 35061710  ...2 张泽楠 2014-9-19 18:49 116873 张泽楠 2017-11-20 15:50
attach_img 江淮好微怎么样/  ...234 yhtank 2010-10-20 12:36 3749223 350567836 2017-11-9 22:33
好一台江淮轻卡? zsb8089 2016-4-15 15:57 0425 zsb8089 2017-11-3 18:15
想买个微卡不知道什么样的好呢 大汽车小汽车 2013-8-15 13:59 67244 casior 2017-10-28 21:13
485的一汽红塔福瑞小轻卡 买的新处理车 不知道怎么样 各位卡友给个评价哈  ...2 舒然 2014-4-19 02:02 197881 百善孝为先 2017-10-16 16:13
我想买个双排的微卡,不知道什么样的好,有知道朋友参考一下,谢谢!!!!  ...2 孩他爹110 2014-2-16 12:46 189321 kache92580 2017-10-10 20:35
江淮好微单排...  ...2 孙福会234 2012-2-27 14:59 137275 kayouHgyi 2017-9-22 18:23
想问下国三柴油车现状问题 奥黛丽的玩具 2015-4-18 16:31 52150 奥黛丽的玩具 2017-9-21 20:33
微卡买什么车好 like_8822 2015-6-2 22:02 41741 幸福在路上NO.1 2017-7-14 06:48
attach_img 江淮好微和金杯之星 微卡选择中...有图片  ...2345 斯文的狂人 2012-2-11 00:08 4037624 冷面书生 2017-6-5 23:01
福田欧马可定车了 一个人游荡 2014-7-17 15:06 92450 徒步老者 2017-6-3 22:09
江淮好微 微货好微1986 2014-8-23 20:34 43317 高贵庆哥 2017-5-22 00:03
微卡达人请进来指教下  ...2 卡微 2012-3-10 18:43 128001 xxcar85 2017-5-17 00:48
微卡达人请进来指教  ...2 卡微 2012-3-11 16:50 145137 卡微 2017-5-17 00:41
刹车,右前轮抱死!分泵粗细和抱死有关系吗?  ...2 江淮好微龙 2012-12-4 07:26 124856 lijianping5188 2017-4-29 13:32
好一台江淮好微 zsb8089 2016-4-15 17:01 0815 zsb8089 2017-4-13 22:49
自用车或公司自己用微卡需要上岗证吗?谢谢 中国风MNJU 2017-4-1 22:07 0421 中国风MNJU 2017-4-1 22:07
江淮好微,微卡2.6斗子.。怎么样!?  ...2 藤县坡邱家 2015-10-19 21:54 163913 顺鑫商务 2017-3-26 05:33
attach_img 直播:微卡也疯狂续,东营-延安  ...23456..14 dyxkh56 2014-9-14 07:03 13232711 dyxkh56 2017-3-26 05:26
买车只选江淮 长兴小沈 2017-3-18 14:53 0424 长兴小沈 2017-3-18 15:58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