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班司机

Rank: 4

帖子
204
精华
0
卡路里
535 卡
注册时间
2015-4-21
居住地
河北 石家庄市 灵寿县
发表于 2017-3-17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
专属论坛:轮胎 
胎花都挺好,直接就给我崩顶了,里面轮胎还卸不来,多亏了三个石家庄卡友帮忙,费了好大劲才卸下来,太感谢了,卡友们为石家庄卡友点赞吧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班司机

Rank: 4

帖子
204
精华
0
卡路里
535 卡
注册时间
2015-4-21
居住地
河北 石家庄市 灵寿县
 楼主| 发表于 2017-3-17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
自己做个沙发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班司机

Rank: 4

帖子
340
精华
0
卡路里
259 卡
注册时间
2016-11-11
居住地
河南 新乡市 卫滨区
发表于 2017-3-17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卡车之家微信版
顶个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司机

Rank: 5Rank: 5

帖子
1137
精华
0
卡路里
901 卡
注册时间
2016-9-2
居住地
吉林 吉林市 舒兰市
发表于 2017-3-17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 卡车之家iPhone客户端
没人顶呀。帮你顶一下。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班司机

Rank: 4

帖子
350
精华
0
卡路里
364 卡
注册时间
2016-7-18
发表于 2017-3-17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卡车之家微信版
顶个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班司机

Rank: 4

帖子
204
精华
0
卡路里
535 卡
注册时间
2015-4-21
居住地
河北 石家庄市 灵寿县
 楼主| 发表于 2017-3-17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卡车之家微信版
原帖由 久三年 于2017-3-17 00:02 发表在 3楼
没人顶呀。帮你顶一下。
谢啦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重卡司机

Rank: 6Rank: 6

帖子
2116
精华
0
卡路里
277 卡
注册时间
2016-8-1
发表于 2017-3-17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卡车之家微信版
不顶不好意思了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用户

帖子
3
精华
0
卡路里
9 卡
注册时间
2015-11-25
发表于 2017-3-17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卡车之家Android客户端
正能量值得赞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班司机

Rank: 4

帖子
204
精华
0
卡路里
535 卡
注册时间
2015-4-21
居住地
河北 石家庄市 灵寿县
 楼主| 发表于 2017-3-17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卡车之家微信版
原帖由 yuzhilei1982 于2017-3-17 00:01 发表在 2楼
顶个
谢喽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卡车学徒

Rank: 3Rank: 3

帖子
236
精华
0
卡路里
155 卡
注册时间
2017-2-8
发表于 2017-3-17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卡车之家手机版
网聚卡车人的力量。正能量。顶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卡车之家商城正品配件推荐
  • 1000fh普通版
  • 逆变器 1000w
  • T恤
  • 卫衣
  • 正品机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